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松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松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有了這棵松樹,爸爸便給我派了一個任務---以後要經常對松樹澆水,每次我給它澆水時,我都幻想有一天這棵松樹長成一棵大樹,我在樹下乘涼.終於,經過我不斷的精心照顧下,在第二年的春天,松樹竟長出一片嫩葉,可把我給高興壞了,我每次給它澆水時我都不會覺得厭煩。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慢慢的長大了,可松樹還只是長了幾十公分高,我有幾次真想像拔苗助長裡面的愚人把這棵苗全部往上拔,好向別人炫耀這是我的一棵松樹,這是一棵屬於我的樹。 

  在成長的道路上,我經歷了許多高興和不愉快的事情,如果在學校里運到好玩的事情,回來時,我一定會對它說,因為我想讓它聽到我的故事,能夠快快成長,如果我運到不順心的事情,我就會跟它說,這樣,我說出來時,我就會把煩惱忘記。我有時也會跟它一起玩,比如有時我會對它說:“你跟我是不是好朋友,我要做一個側試,就是在你身上數葉子的方法。”我開始數起來“不是朋友,是朋友,不是`````”可不知怎麼,最後總是朋友。我有時還會對它們取名字,比如稍胖的葉子,最瘦的葉子我就叫古干,最精緻的那一枚我就叫它公主,我經常會親昵的叫着它們的名字,春風吹過,它們好象在向我點頭. 

  時間一眨眼就過去了,我長大了,是一個十歲的小姑娘了,我常常在大樹陰下乘涼,像我想像那樣向別人炫耀,這是我的樹,在幾年時間裡,松樹受盡了春夏秋冬的洗滌,變成一棵茂盛的大樹,我也長得非常結實,和松樹那樣. 

  松樹陪伴我渡過幾個春夏秋冬,除了爸爸媽媽以外,它就像我的知己.

您正在瀏覽: 我和松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松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