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一天有28個小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一天有28個小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一天只有24個小時,假如一天能有28個小時,那該有多好啊!因為一天只有24個小時,除了睡覺、吃飯,剩下的時間卻是學習和考試。如果一天有28個小時,那其他4小時我會怎樣安排呢? 

  我會拿出一個小時用來看書。回到家我就“啃”起書來,我總是嫌書里的“食物”不夠,一口氣我就能看五本名著。什麼《西遊記》《三國演義》《上下五千年》我都看了N遍了,書里的主人公我都能一一背出來了,可我還是吃不飽,恨不得一口把書吞進肚裡。 

  我還會用一小時用來打電腦。打打自己喜歡的遊戲,和同學聊聊天,聽聽音樂放鬆放鬆…… 咦,小荷白雲飄飄網這幾個大字映入了我的眼帘,我何不發表一篇作文呢。我把我認為我寫得最好的作文搬了出來,我就不信我這樣的天才會被退稿,怎麼也要給我的作文發表在精品區啊,這麼好的作文不發在精品區是一大錯誤,如果退稿了那就是錯誤中的錯誤。 

  我還會用一小時來健身,不把廣場跑個二十圈我是絕不會罷休的。俗話說:生命在於運動嘛。不運動怎麼能行呢?運動能增強體魄,延年益壽,如果我堅持這樣下去,不活個一百歲才怪呢! 

  至於最後一個小時嘛,當然只睡覺咯。因為馬上就要進入中學了,壓力肯定很大,每天都得晚睡早起,眼睛都熬得和熊貓一樣的了。所以最後一個小時是必須拿來睡覺,我可不想成為冒牌熊貓眼,那樣多難看啊! 

  假如一天有28小時,那該多好呀!可是時間老人是盡職的,它既不會增加時間,也不會減少時間。記住: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所以請珍惜這寶貴的時間,不要讓它從我們身邊悄悄地溜走……

您正在瀏覽: 假如一天有28個小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一天有28個小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