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崇禮,哪是一個美麗的小縣城。那裡景色優美,怡人。

  我的家鄉是一個旅遊景區,春觀景、夏避暑、秋觀光,冬滑雪。

  崇禮是北方,所以春天來得晚。崇禮那不像是春天的春天是最美麗的。我們這裡有一條河叫清水河,一到五月,河裡的冰都融化成一塊一塊的,冰塊頂着冰塊,憤怒的向前擁着。那場景很壯觀。

  崇禮的夏天是最美麗的,一到夏天,南方人都到我們崇禮來避暑。全年平均溫度才19攝氏度。你想想,那時多麼涼爽的天堂啊!夏天來到崇禮的山上,到處都是新鮮清香的蘑菇,采都采不完。我和來避暑的人一起來到崇禮最着名的長城嶺遊玩,一上到山頂上,那美麗的景色讓人回味無窮。山巒起伏,崇山峻岭。這真的不知道用什麼成語來形容。

  說完夏天,再說說崇禮美麗的秋天;這裡的秋天是最美的,山上的樹葉全部變成黃色,火紅色。景色壯麗。到那時,我們還可以到山上采寫山野菜來過冬。

  冬天到了,這是崇禮最旺盛和飽滿的季節。每年的冬天,崇禮都會舉辦國際滑雪節。這些都可是崇禮每年的重頭戲了。我來到崇禮最為著名的萬龍滑雪場。第一次玩感覺有點害怕,但滑下去的時候就一個字“爽”。我再一次爬到了山頂上,從山頂上俯視。山下的一切都好像披上了以塊大大的白色的白地毯。樹上掛滿了雪花。

  我愛我美麗的家鄉,我愛崇禮的冬天。我愛崇禮。

  六年級:鮑志超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