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珠梅,家鄉的四季都是美麗的。這裡有鳥語花香的春天;烈日炎炎的夏天;五穀飄香的秋天和雪花飛舞的冬天。

  春天來了!你看,萬紫千紅的花開了,把可愛的草、樹木、鳥、獸、蟲、魚都從寒冷的冬天中叫醒了,使得大地恢復了生機。青的草,綠的葉,各色鮮艷的花,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形成了光彩奪目的春天。燕子從南方趕來,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機。咦?天空怎麼是五顏六色的,使人眼花繚亂呢?噢,原來是孩子們在放風箏呀!在藍天白雲的襯托下各種各樣的風箏自由自在地飄舞着,飛升着,多麼令人心曠神怡啊!

  春天隨着落花走了,夏天披着一身的綠葉兒在暖風裡蹦跳着來了。夏天的樹木特別茂盛,冬青樹的葉子油亮油亮的,老榆樹枝繁葉茂,給人們撐起了一片濃濃的綠蔭。熾熱的火球高懸在天空,熱得河裡的魚兒不敢露出水面,鳥兒不敢飛出山林,就連村中的狗狗也伸出了舌頭喘個不停。這時只有那些調皮的孩子在村中的小河裡縱情地游泳,小河成了孩子們的樂園!

  夏天過去了,秋天披着金黃的衣服悄悄地來了。看,田野里那一棵棵漲紅了臉的高粱,長得多麼喜人,高粱粒大得像小豆使似的,可它們還是含羞地低下了頭,總以為自己的果實不夠飽滿;稻田裡,一片黃澄澄的稻穀隨着秋風翻起了金波;綠油油的菜地里,小青椒的葉子仍然是那麼綠,紅的、綠的辣椒掛滿了枝頭;果園裡,飽滿的果子掛滿了果樹,在秋陽的照射下閃着金燦燦的光……農民伯伯樂得合不攏嘴,憨憨的笑容里是掩飾不住的喜悅和希望。

  送走了五穀豐登的秋天,雪花飛舞的冬天終於來臨了。那綿綿的白雪為樹木披上了銀裝,為大地蓋上了雪白的地毯。孩子們紛紛跑出溫暖的房子,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

  啊!美麗的珠梅,生我養我的家園——我愛你!

  六年級:邱雅婧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