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家鄉

庄樂萱

我的家鄉——北朱村十分美麗,你見了,也肯定會喜歡。

這時的樹葉紛紛飄落下,就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蝴蝶”越飛越多,落在地上鋪成了一張金黃色的地毯。

在這裡下雨的時候,雨點兒不慌不忙地落進小溪里。也不時發出“叮咚、叮咚”的響聲,好聽極了!就像一首沁人心脾的音樂。有的雨點兒落在地上,就立刻變成了小花、小草。

嘿,小溪里還有那“呱呱呱”的叫聲,也非常好聽。噢,這是青蛙的引吭高歌。青蛙蹲在那挨挨擠擠的荷葉上,像這條小溪鼎鼎有名的主人,站在那兒沒人敢欺負它似的。還有那荷花一朵接一朵的紛紛綻開,美麗極了!

村裡的果樹上還有許許多多的果實,嘗起來覺得酸甜可口、回味無窮。有空我摘幾個給你們嘗嘗吧!

這就是我美麗的家鄉,我愛我美麗的家鄉。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