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認為自己是一個認真的孩子;而在老師和家長的眼裡,我是一個活潑好學的女孩;可在同學們的眼裡我卻是多變的:有時候是他們的好夥伴;有時候卻是雷厲風行的大隊長,但在有些時候,卻成了熱心的好幫手。

  身為一名學生的我嚴格遵守學校的各項制度,在學校,我努力學習,懂得遵紀守法,熱愛集體,助人為樂。在班上,我勤學善思,幫助同學,是同學們最好,最信賴的好夥伴。在學習上勤學善思,起到模範帶頭的作用。我的成績也算名列前茅了,但我還是努力要求自己攀上學習的高峰。當我同學遇到學習上的困難時,我總是伸出“救援之手”來幫他們解開“鎖”。老師所交代我的事情,我會不折不扣地去完成,與老師架起一座溝通的橋樑。

  而身為乖孩子的我在家裡,我總是會幫媽媽作些家務,例如:掃地,拖地,擦桌子······爸爸總是誇我是個好孩子。

  榮譽雖然是一個人的證明,可也是一把雙刃劍,她會使人迷失方向,但我並沒有被這些難得的榮譽沖昏頭腦,我把他們當作前進的動力。因此,我曾多次獲得三好學生稱號,可我卻從不驕傲,也不會為此嫉妒別人。

  而最令我驕傲的一次獲獎,就是2011年,在張家口市一中舉辦的“美倫歌杯”拉丁舞蹈大賽中榮獲了雙人組一等獎的獎盃一個和倫巴組三等獎的銅牌一個。我的努力沒有白費!在台下大家的讚揚聲中,我告誡自己:不能驕傲,這只是個開始,要繼續努力!

  “盡最大的努力,做最好的自己”是我信奉的原則。作為一名班幹部,我處處嚴格要求自己,事事以身作則,對老師交給的任務總是積極認真地完成,不推拖,不糊弄,協助老師管理好班級,是老師的得力小助手。一直以來都能全心全意為同學們服務,用自己熱情開朗的性格影響周圍的同學,只要有我的地方同學們都笑的合不攏嘴,一個個前仰後合。我的熱心贏得了大家對我的充分信任,從中也讓我感受到了快樂

  我認為,學習好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要勤奮。名人名言說的好:“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書山有路勤為徑”剛剛上一年級的時候,我的成績不是特別優秀,但是我從不氣餒,因為沒有人天生就是天才。我總是向別人請教,直到弄懂了為止。

  我也覺得積累對於學習來說也是一種勤奮。學習要勤奮,這裡的勤奮不僅只追求上進、熱愛學習,還指積累。學習中,課外的積累與課內的東西一樣重要,是必要的、不可缺的。世界上沒有任何一條捷徑能馬上讓你提高成績,一飛衝天。讀書時的好詞好句可以積累,大自然里的知識可以積累。積累的好處有很多,比如我就深有體會。每次考試的作文,別人正不知如何下筆之時,而我大腦里浮現出許多平時積累的東西,讓我頓時有了靈感。

  別人在高興的玩的時候我在預習課文。別人到睡覺時,我還在整理一天所學。為了能使我的成績有所提高,我付出了很多努力。當然,我的努力有了成效!我的成績終於有了突破。但我仍然不敢有絲毫放鬆,依然是勤勤懇懇,一回家就複習、預習,成了我學習的好習慣

  我特別喜歡看書,書是我的精神食糧。我有一個很大的書櫃,存了很多不同的書,我很喜歡看兒童文學和科學探秘的書。我看書的時候,幾乎都忘記了時間,只要有時間,我一秒都不會放過。因此,還鬧了不少笑話。閱讀能給予我力量。

  現在我正努力學習去實現未來的願望。我對自己提出了做作業的七條要求,如先複習、改錯、再做作業,然後要預習新課內容。每次期未考試會訂出計劃,達不到目標時找原因,總結經驗,令學習成為成長動力。我對知識的理解和領悟力較強,課堂上總有我響亮清脆回答問題的聲音,主動自信的我總成為同學們的楷模。

  成績代表過去,我的人生之路才剛剛起步,蜜蜂只有辛勤采蜜,才能釀出甜美的蜜糖,雄鷹只有勇敢的博擊風雨,才能使自己的翅膀更加強勁有力。大浪淘沙,方顯真金本色,風雪過後,更見青松偉岸。今後我會更加努力,為班級爭光,為自己的人生添彩,不辜負老師和家長的期望和厚愛。六年級:李若菡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