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對不起,不能讓你滿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不能讓你滿足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多少次的要求,每次我都模糊的回答着,對不起。

  身不由己的我也不想讓你失望,難過。我知道你希望我出去跟你在一起,可惜,我出不去。

  距離產生美,是實際的距離拉長了我們之間的距離,我也不想這樣,多希望你能理解我,還有一年就可以了,還有一年就自由了,在家裡,我沒有出入的自由,而你們那不一樣,就像水裡的魚跟天空的飛鳥,怎麼在一起......可是我並不想失去你啊,你懂嗎?

  也許你會委屈,我何嘗不是,跟爸媽也吵過架,最後都是自己受傷害。我的拒絕沒有那麼雲淡風輕啊,你想過我的感受嗎?算了,如果要分開的話,只能說明我們沒有緣分,也許時間久了,什麼都變了,這個夏天不屬於幸福。我希望最後的結果是好的,諒解一下吧。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不能讓你滿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不能讓你滿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