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搶遙控器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遙控器大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哇噻!七點十分了!《小鯉魚歷險記》馬上就要放完了!”我一看時間驚得跳了起來。連忙奪過爸爸手中的遙控器,調到少兒頻道。 

 “幹嗎幹嗎!”爸爸生氣了。“這有什麼好看的!那麼大的人了,一天到晚看這種無聊的動畫片,快點把頻道調到中央七台。” 

 “不嘛!不嘛!我不想……”我開始撒嬌。 

 “可我難得看看,你快把遙控器給我!”爸爸說著就把手伸過來搶遙控器。 

 “不給嘛!今天這集聽說非常好看!我不會讓!”我把遙控器藏在身後說。 

這下老爸癟。他朝我“吹鬍子瞪眼睛”。又想了想,開始“耍滑頭”了。 

 “嘿!這個小鯉魚,怎麼被賴皮蛇他們騙了呢?真笨!”我不由的拍起了大腿,卻沒注意遙控器已“入牛手”(我爸屬牛),當我反應過來時爸爸早以調到中央七台。 

 “這個老爸,可真壞!”我明白,對於這種“滑頭”,只能強硬。 

於是,我仗着個頭小,快速衝過去,一伸手就抓。抓了就看,“哎呀,抓錯了”原來我遙控器沒抓到,倒把爸爸的手逮了個正着。 

我又提出一條妙計,用“調虎離山之計”來搶回遙控器。 

 “爸爸”。 

 “嗯”。 

 “媽媽說今天有你愛吃的排骨哦”! 

 “是嗎?”爸爸連忙向飯桌瞟一眼。 

 “嘻嘻!”我馬上搶過遙控器,調到了少兒頻道。 

可電視里卻出現了一個小姐姐,微笑着說了一句話:“請大家明天繼續收看,再見!” 

啊!

您正在瀏覽: 搶遙控器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遙控器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