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遙控器”爭奪大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遙控器”爭奪大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的一天晚上,天氣有點涼,對於一向溫暖的戰將來說,比較少見,我們一家都沒有出去玩,呆在家裡看電視。 

  當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着動畫片時,爸爸一個“猴子撈月”,把遙控器從我手中搶走了,隨即把電視頻道換到了足球賽。爸爸最愛的比賽掙激烈的進行,可我一點都不覺得好看,嘟嚷着要換回來,突然,又一個“猴子撈月”,遙控器出現在媽媽手裡,節目馬上變成了“選美大賽”,剛洗完碗筷的媽媽,哈哈,我的救星,我暗自高興了,媽媽最疼我了,一定會依着我的。爸爸一看足球賽沒了,急的竟然像個小孩子,大叫起來:“啊!我親愛的足球,老婆大人,換回來吧,還有20分鐘就結束了。”媽媽不肯退讓,說:“現在也是這個比賽的關鍵啊,馬上就選出冠軍了,15分鐘就好。”爸爸毫無退讓的意思,說:“這些東西有什麼好看的嘛,不就是這樣選來選去的,都差不多呀!給我看!”見他們倆爭的這麼厲害,我也不時說上一兩句:“足球賽不也是提來踢去的,也差不多啊,動畫片是一集接着一集的,一集沒看就等於一條線斷開了,每集都精彩着呢,跟你們的都不一樣哦!”爸爸聽了,不緊不慢地說:“動畫片,看了有什麼用啊,你可是有學習任務的,我們大人下班了沒事幹,才看電視的。”“就是就是,小孩子看什麼電視,一邊兒去”媽媽也附和着說。我不甘心,說:“你們沒事可以做家務,逛街啊,很多事情可以做的,所以...遙控器嘛...”“不行!”爸爸媽媽異口同聲地說道。 

  時間在我們爭奪大戰中流逝,就這樣過了半小時,什麼動畫片,足球賽,選美大賽,統統都結束了。這就是我們一家子的晚上時光。

您正在瀏覽: “遙控器”爭奪大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遙控器”爭奪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