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搶遙控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遙控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搶遙控器

  一天晚上,我和弟弟在看電視,爸爸媽媽出去了。

  過了一會兒,我看這節目不好看,強烈要求換頻道,“快換!”我聲音幾乎把整棟樓都給弄垮了。“不換,不換,怎麼樣?”弟弟輕鬆地說。“我才不看這個節目,快換!”我皺着臉,紅着頭,緊握雙拳。

  我們一直爭吵了幾分鐘,頭都大了。我站在沙發左,他在右。我眼花繚亂“看,外星人的飛船。”我指着窗戶說,弟弟連忙往後看,我乘機跑到他那裡,拽起他手,搶過遙控器,換了節目。“你你你你不講理。”“我就不講理,咋樣?哈哈!”

我做了個鬼臉。“我數了啊?5、4、3、2、2.2、2.22、2.222…………”“你結巴啊,2.222。”“這不給你機會嗎。”說完他便向我撲來,遙控器飛到桌上,把杯子弄碎了,我咬着牙,痛苦不堪。

  正好媽媽來了,這下有罪受了。“你看,把杯子弄碎了。”媽媽火冒三丈地說。“不是我…………”“你還狡辯,你一在家,家就有一樣東西爛掉,我氣不打一處來。”

  下次我可不和弟弟爭了,不然又被冤枉,唉!都怪這可惡的遙控器!

您正在瀏覽: 搶遙控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遙控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