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遙控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遙控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神奇遙控器 

  星期六,我跟月球上的妮妮打了個電話,讓她到我家來玩。 

  妮妮坐着太空跑車五分鐘就來到了我家,我們倆先飽餐了一頓,接下來我們一起看電視。我拿出遙控器,問妮妮想看什麼,妮妮說:“我想看你們地球上的乒乓球比賽。”我點點頭,按了一下上面黃色的按鈕。突然,我們面前冒出了中國和美國的球員,那麼活生生的站在我們眼前。就連他們都覺得奇怪 :“我們怎麼到這兒來了?”妮妮也大吃一驚,我向她解釋道:“這就是遙控器的神奇之處,它可以使人物轉換空間。”妮妮聽了,對此讚嘆不已。我由按了一下白色按鈕,使比賽又轉換到電視里。我們看了一場又一場的動畫片,正當我們很疲憊時,突然一個人沖了進來,我們又以為是空間轉換,準備問候他時,這個人卻兇狠狠地說:“快把遙控器交出來,別想隱瞞,我早知道它就在你們手裡。”我和妮妮與他爭鬥起來,無奈不是他的對手,被他搶走遙控器,並把我們關在房間里。 

  我和妮妮拚命地踢打着房門,門終於撞開了,我一馬當先的衝出去搶遙控器,那個惡人把我推倒在地,妮妮緊接着撲上來。我瞅準時機,把掉落在地上的遙控器撿起來,就在這一剎那,只聽“咔嚓”一聲,壞人被警察叔叔拷住了。這是怎麼回事?原來,是小遙控器感受到了強烈的震動,發出一種光波,使公安局電腦屏幕上出現了打鬥的場景,警察叔叔就追蹤而來了。 

  這小小的遙控器真神奇。妮妮在和我分別時說:“我要回家把這件事告訴月球上的科學家們,讓他們也研究出神奇的遙控器。” 

  神奇遙控器還有許多奇特的功能等待我們去開發,努力吧,同學們!

您正在瀏覽: 神奇遙控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遙控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