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遙控器搶奪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遙控器搶奪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少兒頻道要播《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開心闖龍年》你要給我看。”弟弟理直氣壯的說。

  “不,你個矮冬瓜肥得像頭豬,滾滾滾!一邊玩去。”我毫不客氣的說。

  弟弟生氣的罵道:“沒見過像你這樣的哥哥,對弟弟怎麼壞。我怒了。”說完,他帶着他的“胖子軍團”朝我撲來,我被壓在了地上,搶我的遙控器。

  我們像一團肉球,在地上滾來滾去,我不幹勢弱,派出了我的軍團來支援我,我們雙方的士兵也打成了一團。我罵道:“你個鄉巴佬給我起來。”

  “不,除非你把遙控器給我。不然我死都不起來。”弟弟堅定的說。

  “不!”我被弟弟那豬一般的身體壓的喘不過起來,我們倆你一拳我一拳,玻璃都碎了。我倆都鼻青臉腫的,頭都腫得像豬頭一樣

  “我要使出我的必殺技了!”我對弟弟吼道。

  “我也有。”弟弟說,“看我泰山壓頂!”弟弟說完就跳了起來一屁股朝我壓來,幸虧我躲得快,讓弟弟一屁股坐了個空。“哎呦。我的屁股呀!都快變成兩半了。”“該我了。”我使勁的給弟弟撈痒痒,弟弟終於笑得受不住了,投降了。最後這場世紀大戰我獲勝了。但房間里一片狼藉,慘不忍睹。

  福建泉州豐澤區第一中心小學五年級:王源滋

您正在瀏覽: 遙控器搶奪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遙控器搶奪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