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找遙控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找遙控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都說在家拿着遙控器的人是“一家之主”。這可不,我的媽媽連上廁所都要那這遙控器。這下可好,遙控器丟了……

  這天,媽媽拿着遙控器進了廁所,出來之後,電視劇放了,媽媽找遙控器換台時,遙控器卻不見了。這下媽媽可有的受啦!媽媽先呆了幾分鐘后,便立刻找了起來。只見媽媽先把專門放遙控器的沙發在每一個角落都仔細地摳了一遍,可是除了摳出灰塵,什麼也沒有。然後又把手電筒打開,在沙發下“掃”,還是空空如也。媽媽又在抽屜里搜了個遍,把每一本書都拿出來放在桌子上,挨個的抖了一下,可還是一無所獲。又把茶几給摸了個遍……

  這時,媽媽已經滿頭大汗了,媽媽把汗一擦,休息了幾分鐘,又開始找了起來。

  這次,媽媽連最不可能的冰箱都打開來看了,只見媽媽用她那充滿希望之光的眼睛仔細的掃視着冰箱的每一個角落,可還是一無所有,希望之光滅了,媽媽放棄了……

  第二天,當媽媽要洗衣服時,卻驚喜的發現遙控器竟然在洗衣機里。只見那個小傢伙安靜的躺在洗衣機里,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過。這時,媽媽微笑着說:“你這個調皮的小傢伙,我找你找得好苦啊!”說完,便把它拿了起來。

  從此,媽媽再也不敢當這個“一家之主”啦!

  申莘小學五年級:張世煒

您正在瀏覽: 媽媽找遙控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找遙控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