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昆蟲遙控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昆蟲遙控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想發明一個昆蟲遙控器。遙控器面板上有許多小鍵,每個小鍵上面都有一種害蟲的名稱。我只要輕輕地按下幾個鍵,轉眼間,無數的蚊子、蒼蠅、蝗蟲,就像接到命令的戰士一樣,迅速來到廣場集合。我再按另一個“執行鍵”,害蟲們一下子全飛走了。

  蚊子落在一大片麥田裡,專挑螻蛄叮咬。消滅小麥的天敵後,它們個個肚子都漲鼓鼓的。在蚊王的帶領下,它們雲集在垃圾池上方,各吐出一口具有消毒作用的綠色汁水后,就飛回去歇息了。

  蒼蠅是消滅垃圾的能手。蚊子一離開,它們就在綠色汁水裡打個滾,然後大口大口地吃起垃圾來。一會兒,如風捲殘雲般,滿池的垃圾就被蒼蠅大軍通吃了。

  蝗蟲成群結隊落在一片玉米地里,津津有味地吃起青油油的雜草。飽餐一頓后,每隻蝗蟲往玉米根處拉下幾粒可作肥料的糞便,然後“凱旋”而歸。

  你知道這些害蟲為什麼專干好事嗎?那是因為我的昆蟲遙控器能發出特殊的超聲波,超聲波轉還能轉換成各種昆蟲語言,不斷向害蟲發出指令。如果某些害蟲不聽指揮,超聲波會立刻搗毀它的內臟,讓它氣絕身亡。

您正在瀏覽: 昆蟲遙控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昆蟲遙控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