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凡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凡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天早上,凡卡睡醒后,在店門前等了很久也沒見爺爺來,他想:爺爺快來接他了,我就要回到村子里去了。這一天過去了,反卡沒有見到爺爺來接他。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凡卡仍沒有見到爺爺來接他,就想:爺爺為什麼不來接我呢?不會沒有接到信吧?他想了很久,於是決定再給爺爺寫一封信。

   一天晚上,凡卡偷偷地寫完信后,準備把信寄出去。但在出門時,被老闆發現了,於是把凡卡辛辛苦苦寫的信撕了,說:“你這個雜種,敢給你家裡人寫信,不想活了”說完后打了凡卡一頓。從這以後,老闆和老闆娘對他更嚴厲了,不讓他出門,什麼活都歸他,而且吃的一天比一天少,有時還密切監視他、毒打他。 

   凡卡最終熬不過老闆和老闆娘的毒打,被他們的迫害而死亡。

您正在瀏覽: 續寫《凡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凡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