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於維護教室環境的建議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維護教室環境的建議書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全班同學:

  你們好!

  教師是我們生活和學習的地方,大家應該好好地去保護它。但是我發現,班上有些同學不但不去保護教室,而且還對教室及設施進行破壞。例如:有的同學用小刀或筆、塗改液在桌子上,椅子上亂刻亂畫,有的同學用自己的指甲從漂亮的黑板報上留下自己的指甲印,有的同學用自己的鞋子在牆上留下自己的鞋印,把教室的牆壁搞得“傷痕纍纍”,有的同學還在黑板上亂塗亂畫……同學們,你們怎麼不想想:這是什麼行為?這對我們又有什麼好處?

  同學們,為了我們共同的利益,為了樹立我們班的集體的良好形象,我向大家提出3點建議:

  1、全班同學都要控制自己的行為,不要亂刻,亂畫,亂塗,亂踩。

  2、全班同學都要增強集體觀念,要想到自己也是六(3)班的一員,應該要保護好我們的教室。

  3、全班同學要互相幫助,互相提醒,互相勸阻,那些破壞教室行為的同學。

  希望大家能積極配合,保護好我們的教室!

  祝:教室環境越來越好!

  六年級3班×××11月16日

  六年級:屬於我的作文

您正在瀏覽: 關於維護教室環境的建議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維護教室環境的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