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您,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媽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成長的經歷中,有無數人給我帶來溫暖、快樂、幸福。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打開記憶的大門,回想起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我真想說:“感謝您,媽媽!”

  記得有一天晚上,我去同學家參加生日聚會,直到很晚才回家。在回家的路上,藉著朦朧的月光和微弱的燈光,我看見媽媽穿着一件大棉襖,雙手插在衣袋裡,用極快的速度走在小路上。“媽媽!”我向媽媽跑去。媽媽忙問我:”怎麼這麼晚才回家?“”同學們玩得很開心,所以多玩了一會兒。”我解釋道。“你這壞孩子,害媽媽在家急死了,還以為出什麼事了呢!以後可不許這樣!”“好啦,我知道啦!以後不敢了。”我攙着媽媽的手,靠在他的肩膀上,一起在月亮的照耀下邊走邊聊天。在這一刻,我忘記了寒冷,心中有一股由內而發的感動。

  一回到家,媽媽就打發我去睡覺。過了一會兒,我聽見嘩嘩的流水聲,聞聲走去,看見媽媽正在為我清洗滴了很多奶油的毛衣。只見他把衣服從水裡拿出來,用肥皂擦了擦,再搓了搓,再浸,再搓,又把毛衣放在燈下仔細的看了看。不知不知覺中,我的眼淚正在眼眶裡打着轉。這大冷的天,如此冰冷的水,媽媽的手都泛白了。我終於忍不住叫了聲媽媽,撲過去和媽媽擁抱。

  媽媽,您對我的愛就像一股春風,給我帶來溫暖;就像一場春雨,滋潤着我的心田;就像一股甘泉,為我解除乾渴。媽媽,您的眼睛花了,卻把明亮的雙眸給了我;您的皮膚粗糙了,卻把美麗的青春給了我;您的臉頰瘦了,卻把健碩的體魄給了我。

  感謝您,媽媽!感謝您為我所做的一切!

  初一:陳垠熙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