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您,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老師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說我們是小草,那您就是太陽;如果說我們是小鳥,那您就是藍天;如果說我們是迷路的孩子,那您就是指南針。倘若我們是調皮的星星,您就是柔情的月光,溫馨的清輝指正了我們成長的方向;倘若我們是驕傲的浮雲,您就是執着的太陽,火熱的情懷給與我們奮鬥的力量;倘若我們是懶惰的溪流,您就是浩瀚的海洋,深情的召喚激勵我們去實現理想。我覺得這些比喻用來形容您十分的合適。

  X老師您對我們五年來的關心,大家的心裡都十分的明白。為了我們老師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有些灰暗了,兩鬢有了幾根銀髮,這些足夠說明了老師對我們的愛和關心。

  馬上就要考試了,老師天天熬夜,為我們查閱資料,尋找練習題和一些作文。白天給我們解難題,讀作文,判閱作業,可老師圖什麼?金錢、誇獎……還是什麼?不,您什麼都不圖,只圖我們能考個好的成績,成為國家棟樑之才。

  記得嗎?上四年級的時候,數學老師請了幾天假,您每節課都要過來問問上什麼課?有沒有代課老師來給上課,若沒有,就為我們找代課老師,有時就自己來給我們上課,有時竟上了整整一天課。我們親眼看到豆大的汗珠從您的額頭上落了下來,站都站不穩,只好一手扶着黑板,另一隻手在黑板上寫着,我們真的很感動。

  還有一次下校,您送完了我們,可得知班上還有一些學生,便立刻向教室跑去,一不留神把腳扭了,可您還是堅持着送走了教室里的學生,本以為第二天您不會來上課了,可剛打了預備鈴后,我們又看到了您的身影,您欣慰地看着我們,為我們結束了第一節課。

  人們常說老師是春蠶,老師是蠟燭……可哪個比喻用來形容您最合適呢?我想您的心裡最清楚。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想您的心血一定會實現、會成功的。

  感謝您——老師!雖然隨着時間的流逝,您講課的每個細節會被我們淡忘,但您的教誨我們將用記心中!您的每一句批評是教育;您的每一句責罵是教導。今天雖不是教師節,但讓我深情地對您說一聲:“老師,感謝您!

  X老師,最後我想對您說:“付出就會有回報,這是我們中國人傳統教育人的經典”,再次感謝您老師!您教給了我做人的道理。

  山西省朔州市實驗小學五年級 陳鵬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