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敬愛的陳老師,感謝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敬愛的陳老師,感謝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六年的小學生活中,我共遇到了四位班主任老師。他們有的嚴厲,有的慈愛,但都為我們獻出了自己最無私、最真摯的愛。

  在我小學生活的最後一年,我遇到了現在的班長任陳老師。在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裡,我們之間建立了深厚的師生情誼。

  陳老師在給我們上的第一堂課上,首先對我們講了一句話:“我不光要教你們知識,還要教你們做人。”接着,陳老師就開始向我們傳授他總結的“六字真言”——“敬”、“靜”、“凈”、“競”、“精”、“境”。陳老師又向我們一一解釋“六字真言”的涵義。“敬,互敬互愛;靜,靜以修身;凈,乾乾淨淨;競,公平競爭;精,精益求精;境,人生境界。”當我們把這“六字真言”熟記於心,並把它運用到自己的學習和生活中去時,我們無論在做人還是做事的水平上,都提升了一大截。

  六年級上學期期末,陳老師在我的評語手冊上寫下了這樣一句話:“老師堅信,你將來必成大器。”這短短的一句話,給了我莫大的鼓勵和支持。每當我在學習中遇到困難,想要懈怠時,我總會想到這句話,心裡便湧起了一股力量,幫助我戰勝困難,消除懈怠。

  前段時間,陳老師交給我一項光榮的任務——為自己的班級設計班徽。我知道,這是陳老師對我的信任和認可。所以,我特別認真地對待這項任務。在周末,我用心構思、設計、修改、定稿。一幅象徵著“團結、拼搏、向上”精神的班徽設計圖就順利交稿,並得到了陳老師的高度評價。

  我們是如此的幸運,能夠遇到既教我們學習文化知識,又教我們做人做事的陳老師。所以,我特別想為陳老師獻上一段歌:“感謝我的老師對我的教導,感謝他們叫我人生怎樣去起跑,感謝他們傳授的知識與文化,讓我在社會中生根與發芽。”

  敬愛的陳老師,我們感謝您!六年級:閆子聰

您正在瀏覽: 敬愛的陳老師,感謝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敬愛的陳老師,感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