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媽媽,記得你和父親離婚十幾年來,你總是不斷努力掙錢養活我們這個家庭,雖然常常和你頂嘴,但是,媽媽我是永遠愛你的的。

  媽媽還記得有一次我和你大吵一架的時候,那時吵得架就像西遊記的大鬧天宮,但是我後悔對你說的那些話,話說:人的心都是肉長的媽媽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媽媽,世上有一首歌《世上只有媽媽好》麻麻雖然現在我做錯了總是常常罵我,但是我,知道其實你是心疼我,但是媽媽,從中讓我學會到了做事要認真,是你的智慧語言,滿懷愛意的懷抱,一次次教會了我在世上要學會獨立,是你用真誠樸質的言行教會了我誠實,是你用堅強和努力,告訴了我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媽媽——我愛你。

  愛你的女兒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