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我是您的女兒徐永銀。感恩是白雲對風的微笑;感恩是葉離開樹枝后的圓舞;感恩是羊兒對青草的眷戀;感恩是魚兒對溪水的纏綿;感恩是鳥兒對藍天的信賴;感恩是病人對白衣天使的深深祝福;感恩還是災區人民面對慰問領導流下的兩行熱淚。我們感恩的還有很多很多,可我要感恩的還有您-------媽媽。

  一位母親,無論她是美麗的還是醜陋的,無論是受過高等教育的知識還是普普通通的鄉野村婦,只要她是一位母親,她就不愧擁有“偉大”這樣的稱號!媽媽,我的母親,您何嘗不是日夜為我操勞呢?每當我看到您頭上的白髮一天比一天多,臉上的皺紋一天比一天深的時候,我總想對您說?“媽媽,您辛苦了,我愛您……”可每次話到嘴邊,不知怎麼的又咽了回去。今天,我就藉此機會跟您說說心裡話吧。

  十三年來,您為我花了多少心血,才將我養育成人啊!每當我在學習上遇到困難的時候,您總是一道題一道題地給我講解;每當我需要什麼東西的時候,您總是盡量地滿足我的要求。在日常生活上,您更是給予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

  還記得去年冬天裡的那夜嗎?那是一個狂風呼嘯的夜晚,由於您要加班,所以我早已熟睡在暖和的被窩裡了。可您呢?回到家裡一刻也沒有休息,夜以繼日地為我織毛衣。開始我並不知道這些,是您一連串輕輕的咳嗽聲把我驚醒了。我很好奇,便從門縫裡偷偷地注視着客廳里的一舉一動。當我看到您毛衣針上下翻飛的場景,令我百感交集,心裡不知道是高興還是難過。啊!媽媽,您為了給我織毛衣,連咳嗽都不敢大聲一點,而且還把燈光調得很弱,您怕是驚擾了我的睡夢啊!看到您拖着疲憊的身軀,穿着薄薄的衣服,坐在冰冷的板凳上,用那雙凍得通紅的手一針一線地為我織毛衣,我的眼眶一下子就濕潤了,淚珠忍不住撲簌簌地掉了下來。我打開房門,一下子撲進您的懷裡,大哭起來。雖然您的身體是冰冷的,可我卻覺得是那麼的溫暖、舒服。過了好一會兒,我擦乾眼淚,對媽媽說∶“媽,天氣這麼冷,夜也這麼晚了,您也累了,快回房休息吧!”您笑了笑,說?“好,等媽媽收拾好就去睡,倒是你,明天還要上學呢!這麼晚了還起來,睡眠不夠是會影響學習的。”雖然您是這麼說的,可是又過了很久很久,客廳里的燈依然亮着。那一夜,我整夜都沒睡好,腦子裡總是閃出您那慈祥的面龐。

  母親是山麓、是泉源,我們兒女則是從山麓的懷中流淌出的大江大河!

  母親是深海,我們兒女則是雀躍在深海中的朵朵浪花!

  母親是大地,我們兒女則是賴以生存的小樹和草芽!

  母親是高遠深邃的天幕,我們兒女則是天幕呵護下的星星和五彩的霞!

  母親是不朽的太陽,給了我們所有溫暖的陽光!

  母親是長鞭,教會我們識別是非醜惡!

  母親是一切,是母親給了我們一切!沒有母親就沒有我,沒有我就沒有我的一切。因此,我們都應該感恩母親。

  所以從那以後,我知道媽媽為了我可以放棄自己的一切,在學習上我也更加努力了。媽媽。我最想對您說?“媽媽,我愛您!我為了有您這樣的一位好媽媽而感到自豪。您是天底下最好的媽媽,我也是天底下最幸福的女兒!”六年級:徐永銀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