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媽媽,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篇作文,題目是“感恩”。看到這個題目,我第一個便想到了您。

  是您,用無私的母愛孕育了我,給了我珍貴的生命,帶我來到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是您,用鼓勵的微笑幾千遍、幾萬遍地教我學說話,教我學走路,邁出了我成長的第一步。在我取得成功時,您總是默默地站在我的背後,及時提醒我戒驕戒躁;當我遇到挫折時,您總是耐心地鼓勵我,給我源源不斷的信心與勇氣。

  回望我的成長道路,媽媽,每一處、每一刻,都交織着您溫暖的微笑,慈愛的身影。

  在我的記憶中,上小學前,每天晚上,我都會鑽到您的被窩裡,一個勁地往您懷抱里鑽,向您盡情撒嬌。媽媽,那個時刻,我覺得童話里的小公主都沒有我幸福。可是,剛上一年級,您就不理我的抗議,硬着心腸把我趕到了一個獨立的小房間,讓我一個人睡。我哭、我鬧,您都無動於衷。那段日子,黑夜裡,我經常偷偷的矇著被子一個人哭,好委屈啊!媽媽,您知道嗎?我甚至懷疑您不愛我了。可是現在我知道了,媽媽,您那時是在有意培養我的獨立能力。如今,很多老師、親戚都誇我獨立辦事能力強,有自理、自立能力。媽媽,我理解了您的良苦用心,媽媽,我更愛您了!

  一年級時,您送我一本電子日記本,讓我記下每天的快樂和煩惱,我有時因貪玩懶惰而不能堅持,您就耐心地陪着我一起寫,一點一滴的引導我產生興趣。我升入了三年級,您時不時的讓我往一些網站、報刊、雜誌投稿,慢慢的我的作文開始在互聯網上甚至報紙、雜誌上嶄露頭角,鮮花和掌聲從四面擁來,我感受到了寫作給我帶來的樂趣,我已不能停止手中的筆。媽媽,您知道嗎?每當我的懶惰心理一抬頭,您微笑着瀏覽我的作文空間的身影,便會把它一棒打倒。媽媽,我愛您,一天比一天更甚!

  媽媽,您還記得嗎?有次我發高燒了,當時已經是深夜了,爸爸值班沒有在家。您無微不至地照顧我,用濕毛巾給我擦身子,喂葯,緊張的觀察着我的反應……折騰到後半夜,您見我沒有好轉,就忙着去大門口攔出租車載我去醫院。這個時間了,哪還有出租車啊。好半天過去了,您回屋后,見我燒紅了的臉蛋急得眼淚直掉,說:“小如,沒事,媽媽背你去醫院。”說完,您便彎下腰把我馱在了您的背上,一刻不停地快步向醫院趕去。媽媽,那一刻我才知道,您不只有溫柔慈愛的一面,您也是堅強勇敢的戰士!必要時,為了您的女兒,您會背起一座大山!媽媽,在女兒的心目中,您就像童話里的女神,我不只愛您,更敬您!

  媽媽,我懷着感恩的心,寫下對您的敬愛之情。女兒知道,無論多麼美麗的詞語,多麼華麗的辭藻,也表達不盡我的感恩之心。千言萬語,萬語千言,歸為一句:媽媽,感謝您一路相伴我成長……

  最後,祝媽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甘肅 張掖 臨澤縣&&五三小學三年級:周釗如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