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雖處於訣別,心卻未停止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雖處於訣別,心卻未停止_1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雖處於訣別,心卻未停止 標籤:訣別作文 不停止作文 停止作文

  是應該說我已經變了,還是應該說你變得更多

  我有着自己的理由,但也不算是理由,我更認為這是被迫的改變,也許你不相信,也許也沒人相信,到這終究是事實;你有着你自己的幸福,也許是幸福,你認為這是你想要的幸福,也許我不懂,也許也沒有人懂,但你說這是你想要的。

  我只是為了適應生活所改變得讓自己不受傷害而已;我只是不想再為了那些“不現實”而讓自己再度沉默;現實生活中的人,做着現實中的事,而我只是一個跟隨着,要的只是不失望那麼簡單。

  “現實”是最突出的兩個字,我現在更充分的認識了它,現實就是最基本的現實,最本質的本質;生活很現實,人也很現實,所以只能承認它,生於它,死於它。

  “時間”分分秒秒都在消失,時時刻刻都在改變,任何人,任何事都在足步的量變,當漫長的時間侵噬了悠久的歲月痕迹,質變就將蔓延……它等不了你,等不了我,等不了他們……

  “守候”看似一個簡簡單單的詞語,但卻是一個轟轟烈烈的催殘,有誰能凝聚着那片泛濫無盡的情海,突破現實時間一次一次的阻礙,守候、就是這麼一個無盡挫敗的過程……

  “了”在這裡,我並找不出更準確的詞來詮釋它,要說是結束,這也不盡然;要說是解決,這也無可后非;要說是了卻,那麼值得一提;若說是放棄,那麼又該如何……

  螳螂捕着蟬,而蟬卻是黃鵲的

  在這麼一個世界上,有人做着有人在做的事,而有人卻總在享受着有人給與的補給,有人不懂,有人卻總在享受,有人不傻,有人卻未曾明白

  那時候,明明想好的的狠心被你一語打破,不舍總是猶然而生,慌張順勢而來,重創我平靜的心,慢慢地,慢慢地被你侵噬。

  雖然天有藍色,但這又能如何?

  在這麼一個生活中,有人即使傷害了有人,有人還是那麼的不顧一切,有人即使讓有人感到瞬時的絕望,有人還是那麼的選擇回頭,有人即使讓有人流淚,有人還是那麼的心甘情願,有人總是莫不關心,有人卻總是死心塌地,有人不明白,為什麼有人寧願選擇回去,原諒和委屈也不願接受有人給與的幫助,有人總是百依百順,過程中卻總是坎坷,有人總是順其自然,到最後卻是水到渠成,有人總是自做多情,到頭來卻是白忙一場……

  這時候,苦苦相伴的憂心因你而蕩然無存,放棄的信念以定,決別接踵而至,麻木那裂痕的心,慢慢地,慢慢地支璃破碎。

  “你若流淚先濕我的心”

  當聽到你哭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是多麼的無能為力;

  當聽着你哭的時候,才知道,若能讓你不哭,我願意做盡一切;

  當聽見你哭的時候,才明白,寧少我一份習慣,也不願多你一次委屈;

  那時候,擔心很痛苦,時間很漫長……

  現在才明白這一句話的意思“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此時此刻的心情很單一,心裏面就只想着一件事,一個人

  祈求天地放過一個傻妞

  若能平淡的話,就讓生活更靜一點,至少有人快樂;

  若想堅強的話,就讓冷靜更早一點,至少不會哭泣;

  若要追求的話,就讓理智更近一點,至少不受委屈;

  若你傷心的話,就讓家庭更親一點,至少那有安慰

  可能會有一些小變故,小折磨,小阻礙,矛盾着生活中的該與不該,但是現在什麼才是最重要的,應該要有一個了解,別再迷失自己了,什麼才是想得到的,應該明白。

  心裡產生的種種堅定,總是在過後的時間裡悄然散去,即使再深的不滿、再大的絕望,即使當時是多麼的憤恨多麼的埋怨,都蓋不住對你的深陷,是不是這一切都不曾變過,是不是這一切真的都沒有變過,就算一分一秒,哪怕一點一滴。

  知道嗎,有這麼一種聲音,我真的很珍惜很珍惜,一直到老了都希望聽得見

  只能說,希望有一輩子、有一天,會出現我想要的

  或許,現在有太多的不一樣,太多的困惑,讓人無法理解

  或許,現在透出的懸念是那麼的不喜悅,讓人亂加猜疑

  或許,現在表現出來的是那麼的不公平,讓人憤憤不平

  或許,現在表現出來的是那麼的無奈,讓人那麼執着

  但是我相信

  相信那麼一天

  南寧市二十四中高三:蘇培源

您正在瀏覽: 雖處於訣別,心卻未停止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雖處於訣別,心卻未停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