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暴風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風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天,陰沉沉的。空氣十分悶熱,學校木棉樹上的馬蜂不再嗡嗡作響,蟲子也不再鳴叫了。

  我們的教室里光線很昏暗,似乎已經到了傍晚時分。課桌上黏乎乎的,十分悶熱。同學們都出了一身汗,被熱的無法安靜下來,嘰嘰喳喳地吵成了一片。

  我和同學們向外看,天此時真的是灰色的,黑壓壓的,連烏雲都看不清。老師剛把我們平靜下來,正要講課····轟······卻被一道驚雷打斷了。雨剎那間墜了下來,噼里啪啦·····老師講什麼都聽不清了,坐在窗邊的同學急急忙忙地把窗戶關上。一道道水簾貼着玻璃落下,模糊了我們的視線。

  一道電光照亮了天空。轟隆隆·····又是一道驚雷,嚇的同學們捂起耳朵。我們全班再次亂作一團,老師也沒法講課了,只好讓我們寫作業。我看見操場中心的木棉樹被狂風暴雨吹的搖搖欲墜,鮮紅的花朵落了一朵又一朵。我們的衛生區更是慘不忍睹,每個角落都密密麻麻地鋪滿了葉子和鮮花····

  暴風雨來得也快,去的也快。雨停了,空氣也涼爽起來,同學們也不再吵鬧了,都安靜下來。啊!真是一場難忘的暴風雨!

您正在瀏覽: 暴風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風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