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了,我愛的母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我愛的母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母校,我在您的懷抱中生活了五年。在這五年裡,不知經歷過多少事情,在這六年裡有您的呵護我健康的成長。五年裡我認識了很多同學,找到了我童年的快樂,在您的懷抱里快樂無時無刻在陪伴着我。 

  一眨眼過去了,小學的生活已經結束了,我的同學......我的老師.....就要分離了。雖然我們已經離別,但我不會忘記這個學校,這個班級—鄂前旗實驗小學九十二班。也許我們還能再見面,也許我們在中學還在一個班,但不管走到哪裡,我相信,九十二班這個集體不會忘記實驗小學。 

  還有就是老師,老師和我們在一起時間最長。五年來,老師對每個學生的性格了如指掌。上課走神時,老師一眼就能看透我們的心思,不過,這也更加遞進了師生之間的情。分離了,現在我感覺學校彷彿沒有了牆,校門,間間教室連通祖國的四面八方。 

  讓學校的太陽在我們的路上更加耀眼,讓學校的太陽陪伴我們走向人生之路。走出母校,天空好像更加蔚藍,大地好像更加廣闊。回過頭,鞠個躬,再說一聲“謝謝您,我的母校;謝謝您們我的老師同學們,我一定不會忘記你們的。別了,我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別了,我愛的母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我愛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