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中我擁有了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我擁有了友誼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一幅幅百看不厭的畫每幅畫中都有我們經歷的坎坷與歡樂;童年是一首首動聽的歌,每首歌里都有我們的歡樂與悲傷;童年是一片片沙灘,沙灘上的每一個小腳印里都充滿了我們最最純真的笑容。 

  我的友誼不是輕易得來的,我的這份友誼來之不易,正因為來之不易,所以比其它人的友誼都堅固與珍貴幾分。下面是我這來之不易的友誼來源的一個小故事。 

  在我的腦海里對童年的一切回憶讀是模糊的,可是這一個故事卻格外清晰。 

  記得在我三年級的時候,我,張潔,閆仕霞,閆雪,吳楠,劉雪的關係並不是很好,可是一次突如其來的事件讓我擁有了這份友誼。有一次劉雪過生日,請了我們去北海子公園玩。那是初春,北海子小溪里的冰還沒有融化,我們幾個人在冰上玩,玩着玩着,冰裂開了,閆仕霞掉了進去幸好水不深,我們把閆仕霞拉了上來,閆仕霞渾身上下都濕透了,冷的她只打哆嗦。我急忙讓閆仕霞把衣服脫了下來,閆雪穿的很多,其中有兩條棉褲和一件棉衣,閆雪便找了一個沒人的地方脫啦下來讓閆仕霞穿上,然後我們又把錢合起來打啦一輛車把閆仕霞送回啦家。 

  事發第二天,閆仕霞來給我們還錢,我們都沒要,我說同學之間嗎應該互相幫助,我們不約而同的說:‘‘我們成為好朋友吧!’’我們又不約而同的點了點頭,從此以後我們就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們便發誓做一生一世不離不棄的好朋友。 

  可就在五年級上學期,我們班又轉來了一位名叫劉燕的女同學,因為她學習好,又文靜,又愛和我們玩,所以我們六個好朋友就成了七個好朋友。 

  五年的小學生活過的很快也很快樂。在這五年的小學生活里,我在城關二小里樹立了更遠大的理想,學到了許多知識,有了獨立生活的能力,得到了同學對我的尊重與信任,其實我得到最多的是快樂與友誼,確實,在這小學生活的五年裡,我學會的不只這些,我學到的還有很多很多。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我擁有了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我擁有了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