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擁有了超能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擁有了超能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覺醒來,伸了伸懶腰,我便到廁所里刷牙洗臉。我拿起杯子準備裝水。我只按了一下水龍頭就關了。不久,我便叫起來:“杯子里的水怎麼這麼少?才117,896毫升。”“什麼什麼?”媽媽拿起量杯沖我走來。她測了一下,量杯沒這麼精確。所以量到的是117。8毫升。嗯?我自己也覺得奇怪,我怎麼變的如此聰明?“哇噻,寶貝兒,你怎麼能知道的這麼精確?”媽媽拿着手摸我的額頭。“把你的手拿開,我沒發燒!”我叫喊着。我的神啊!我怎麼這麼厲害啊?

  我來到學校,用太陽傘擋住那毒辣辣的太陽,可是我還是這麼熱,便抱怨起來:“今天天氣怎麼這麼熱?都35。6187度了”什麼?同學們把我圍住了。他們急急忙忙拿來溫度計。溫度計上顯示的是35.61度。“你……怎麼……?”誒?我今天是怎麼了?變得如此神奇。

  今天下午,爸爸媽媽在比賽,要我給他們算秒。1、2、3、4、5、6……“停!”爸爸喊到。“媽媽用時34。276秒。爸爸用時32。1248秒。媽媽獲勝!”話音剛落,媽媽來不及高興,爸爸也來不及灰心,他們就一起用發愣的眼神看着我。“怎麼了?”媽媽拿來秒錶。“哇哇,一模一樣誒!”我是不是有超能力?

  晚上,我去參加奧數班。老師出了一道難題。一秒之後,我舉了手。老師把我叫起來。“答案是6875。36986”“天哪,完全跟正確答案一模一樣!”老師驚嘆道。我今天怎麼了?

  科學家經過研究發現,我體內有一種世界上999635698年前發現的DLIJY*GJG268細胞。這種細胞能讓人產生一種超能力。

  這則消息一下子布滿全球,各媒體、報紙、電視台、雜誌都報道了關於我的情況。我得意極了,便笑起來:“哈哈哈……”

  只聽“撲通”一聲,我掉下了床。原來,這一切只是一個夢。咳,如果這是真的就好了。

  福安學校五年級:唐家琦

您正在瀏覽: 我擁有了超能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擁有了超能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