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晒晒身邊的泉城美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晒晒身邊的泉城美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當早晨第一縷陽光悄悄灑落校園時,我們身處鬱鬱蔥蔥的樹林,耳邊是悅耳動聽的鳥聲。藍藍的天,白白的雲,青青的樹,潺潺的流水,熙熙攘攘的人群,忙忙碌碌的生活,平平靜靜的校園,琅琅的讀書聲。這是一片神奇的土地,人們享受着天堂般美好的生活。

  走進我們的泉城,你會被那迷人的風景所吸引。高大現代化的建築樓,鬱鬱蔥蔥的樹木,還有那鮮艷奪目、爭奇鬥豔的花卉。漫步在這一派綠景下,會使你感到精神煥發,心情舒暢。

  那是一個周末的早上,我起的很早,天是那麼的藍,鳥兒歡暢的鳴叫,似乎成了陪伴我的一支樂曲。漫步在大街上,那些熙熙攘攘的人來人往,雖然摩肩接踵,卻井然有序。一片片樹葉飄然而落,那是一些優雅的跳着舞步的落葉,為泉城濟南增添了幾分意境美。

  突然,我看到在一片葉子的身旁,出現了一個包裝袋,頓時覺得很煞風景。想着,就要走過去撿起它,不讓它污染了這美麗的街道。但是,還沒等我抬腳,就早有幾個身影走到了它身邊,躬下身,用手去觸碰那個包裝袋。

  那是一些什麼樣的手啊!一雙枯枝一樣的結滿了繭子的大手,一雙奶聲奶氣的能掐出水來的小手,一雙嬌嫩的有着頎長的五指玉手……我驚訝了,“你們?!”“我要撿起它!不讓它髒了着美麗的街道。”他們異口同聲地回答我,同時臉上綻放出世間最美的微笑。

  這樣啊,我在心中暗暗的感謝他們,同時揚起幸福的微笑。看,我們的城市樹木多了,鳥兒飛回來了,我們的天空也藍了,水也綠了。這就是大家努力的結果。我開心地笑了起來,我看到街道上的每個人都在對我笑,馬路兩邊的每棵樹都在微笑的對我點頭。這是我們身邊的泉城美。

  池塘邊,一張餐卡不知是哪個粗心的孩子丟掉的,一位同學順手撿起了它,並首先選擇奔向老師辦公室,那時的他在想:餐卡的主人肯定很着急,我得快點,再快點,我不能放棄誠信!這是我們身邊的泉城美。

  圖書館自習室里,大家都安安靜靜的坐直自己的事,沒有任何人大聲喧嘩,那時他們在想:如果我說話了,就會影響到周圍的人,這樣大家就不能安心學習了,我得保持安靜,我要維護大家的公共利益!這是我們身邊的泉城美。

  教室里,有些同學在黑板上寫字,夠不到上面時,會有個子高的同學主動幫助他,那時的他在想:每個人都有不方便的時候,這時那人心裡肯定很煩躁,我應該幫助他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我要樂於助人!這也是我們身邊的泉城美。

  這就是我們引以為傲的家鄉,這就是我們生活的地方。這片親切的土地,已孜孜不倦的養育了一方人民,是她和煦的陽光照亮了前方黑暗的道路;是她甜美的微笑溫暖了我們的心靈;是她布滿滄桑的皺紋告訴了我們做人要感恩回報。這就是我們的家,我們的泉城。她美麗如花,她透明清澈,詮釋着自己,養育着人民;我們的家!

  山東濟南槐蔭區育華中學初二:侯麗君

您正在瀏覽: 晒晒身邊的泉城美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晒晒身邊的泉城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