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記憶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記憶錄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翻開童年的記憶錄,神奇的精靈飛到我身邊:快樂,幸福,鬱悶,當然還缺不了童年的精彩!

  ——題記

  記憶錄翻開的第一頁——記憶A片段 

  主題詞:新生  喜悅 

片段演繹: 

  公元1998年9月9日,我——一個胖乎乎的嬰兒呱呱墜地。哦!一稱足足有七斤一兩呢!爸爸媽媽立刻笑眯了眼。 

  轉眼之間,我已經一周歲了,爸爸媽媽決定對我進行有生以來的第一次測試——抓周。據說此次測試場面是非常嚴肅的,全家老小一律到場。爸爸媽媽把我抱到客廳,桌子上擺滿了各種各樣對我有吸引力的東西:零食,玩具,圖書,鋼筆,撲克牌……真是應有盡有啊。我東瞧瞧西看看,有點眼花繚亂,全家人也隨着我的目光,動作或左或右,或上或下,哎!真是為難我啊!忽然,一隻黑色的鋼筆吸引了我的眼球,我便帶着好奇毫不猶豫地將它抓了起來。 

  我繼續翻着記憶錄,這裡是——記憶B篇章 

  主題詞:期待

  鬱悶 

篇章故事: 

  時間過得真快,一不小心4年過去了,我已經上幼兒園中班了,那時我長得胖胖的,留着長長的頭髮,是幼兒園裡的乖乖女。 

  “六·一”來了,幼兒園裡要表演文藝節目,這可是我最喜歡的,也是我的強項喲!我興高采烈,認認真真的排練,每天都搞得滿頭大汗,還長了一頭痱子。這下可好,爸爸媽媽心疼了,為了讓我涼爽些,就不顧我掙扎反抗,將我的披肩發剪成了“小男士”。可第二天早上,老師一見我的髮型就皺起了眉頭,最後礙於我們班“六·一”節目的整體效果終於狠心決定不讓我參加“六·一”文藝表演了!天哪!哎!理解,鬱悶啊! 

  記憶錄飛快的翻動着,我看見了——記憶C膠片 

  主題詞:激動

  興奮 

膠片回放: 

  時間流逝,我已經上小學六年級了,現在我是班上的佼佼者。此刻膠片正定格在一個鏡頭:我在攝影機前,興緻勃勃的演講,看看“註解”,原來那是我正在參加學校大隊委的競選,只見我流利地背着演講稿,不過,雖然很自信,但也有一點小小的緊張。 

  一個星期過去了,我竟選上了! 

  童年記憶錄,記錄著我成長的點點滴滴。童年快樂嗎?當然快樂。童年裡有失落嗎?當然也有。我們的童年是精彩的,是豐富多彩的,讓我們一起來回憶已逝去的那段往事吧!

您正在瀏覽: 童年記憶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記憶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