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記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記憶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恩施市崔壩鎮鴉鵲水小學 皮風嵐

  記得我5歲時,正在讀學前班。那是我最快樂的時光,特別是“六一”兒童節,更是讓我難忘。

  “六一”兒童節到嘍,全校學生歡呼着,因為“六一”兒童節不上課,不做作業,盡情玩耍,想怎麼玩就怎麼玩,就是飛上天去,鑽進底下也沒人管。

  大哥哥、大姐姐們都紛紛上台表演,我們學前班的小娃可耐不住性子看錶演,我們都跑到滑梯哪兒去玩了, 張凎那時就跟我一個班,他出了個主意:我們比賽,,看誰滑的快,我們都紛紛爬上滑梯頂上,參加比賽的有小明、小軍、張凎、譚國慶和我,一二三!開始,不,等一下,我說:“我們都在比賽。誰當裁判。”譚國慶說,我媽媽不准我玩滑梯,我當裁判。”我最聰明,當譚國慶說話的時候,我就已經把身體平放在滑梯上了,躺着的,這樣還 沒開始我就已經領先他們了。因為怕衣服在滑梯上跑不快,在開始時又立起來平坐着,經過我周密的計劃后,我還是贏了。

  接下來,張凎又出了個主意,在廁所外面玩,我們又到廁所外去玩玩具車,我們拿着小玩具車,在地上向後搓,多搓幾下后鬆開,看誰的車先衝到廁所門口,我們的小車都在半路轉彎了,只有張凎的最快,又沒轉彎,得了第一名。不過,張凎才剛笑一聲就哭了起來,車子掉廁所坑裡了,“這是我最喜歡的玩具呀!”我們都大笑起來,異口同聲的說:“掉的好,掉的妙,掉的呱呱叫,活該,誰讓你出這個餿主意的,開始張凎站起來跟着我們追,別看它小,跑的還挺快,都追到了大古松底下,我們圍着樹繞圈子,他動一步,我們動兩步,看他抓不抓得着我。 他到頭一個也沒抓着,玩累了,我們躺在大樹底下做被,地做床,一二分鐘就打起呼嚕了。

  在金色美好的童年中有最美好的回憶,在童年的活動中有最珍貴的回憶,在珍貴的回憶中,有金錢買不到的幸福,我真切的希望回到最美好的記憶最珍貴的回憶之中。

您正在瀏覽: 童年記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