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感謝生活 

  生活是五彩繽紛的,充滿了喜怒哀樂,充滿了歡聲笑語,有時你會用有淚水和苦澀,有時你會用有歡笑和快樂,有時在生活中增加知識,增進了解,懂得道理……我熱愛生活,我熱愛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熱愛生活中的一朝一夕,因為生活而美麗,所以我感謝生活。感謝它給予我的一切,一切的東西。尤其是與朋友在一起的時光。 

  時光流逝,轉眼間已經六年級了,將要面臨畢業,心中有好多個不舍,因此回憶起好多童年的往事。往事一幕幕,幕幕都刻在我的腦海里。幕幕都銘記於心。 

  那是一個放學后,我們依然按照原來的時間,坐了310到霍村,然後走一段路這段路加起來不到十分鐘,有就在這短短的十分鐘內,我與好夥伴蘇莫凡吵了一架,就在剛才下310的那一瞬間,不知道後來因為什麼大事,我們竟然鬧彆扭了,我們撅着嘴,那小嘴上掛個水壺都措措有餘。我們走一段路保持一段距離。原來十分鐘走完的路程,為什麼今天卻感覺如此的漫長。其實我們相與對方和好,但是太要面子了,怎麼也不想先開口。到車站了,我們不約而同地開了腔:“我們和好吧!”這是我們兩都笑了起來。我們走到一起,手拉着手上了485路公共汽車,一路笑着回家了。 

  我感謝命運給我這個朋友,我感謝生活讓我品味與這個朋友之間的甜蜜與苦澀。

您正在瀏覽: 感謝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