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感謝生活的美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生活的美景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從初中起,我就很喜歡寫東西。我創造了很多小生命,那一篇篇文章,在我的思維里活靈活現。

  也許他們並不受其它人的歡迎,甚至很多其他人都看不懂,但是我仍然要感謝,即便是看不懂他們也保留着善意,並沒有嘲諷,而是像寵愛自己的朋友一般看着我,笑着。

  那麼溫暖啊,就好像昨晚我看到的落日一般。

  猶抱琵琶半遮面。我想把那一幕美玲的景象拍下來,可是無奈我手機的像素太差,根本就拍不理想,拍不理想在我看來就是對它美的一種玷污。

  所以以後我放棄了。

  我知道,很多美麗的畫面都會在我的大腦中形成記憶,只是事情變多了就容易忘記。可是我知道,初心這個東西是需要一直記在腦海里的,不能那麼容易忘。

  就好像喜歡哪個偶像一般。

  其實生活的美好,也會如同自己的希望和期待一樣,都通通來到我們身邊的。

您正在瀏覽: 感謝生活的美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生活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