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生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感謝生活

  感謝生活給予了我們快樂,感謝生活給予了我們希望,感謝生活給予了我們幸福,感謝生活給予了我們活力。生活是快樂的,生活是多彩的,我喜歡生活,在生活中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堅持就是勝利”。

  那是陽光明媚的一個早晨,我來到了學校,沒過多久老師就帶我們上了車,一轉眼的功夫便到了生態園。首先,就是“尋寶”活動,聽到“尋寶”這兩個字我就覺得這個肯定很好玩,工作人員說:“裡面藏着一些綠色的紙條,那就是寶物了,”說完我們便迫不及待的衝進了樹林,我先找到一根樹枝把一小部分的枯葉翻了一遍,可沒有翻到。我周圍的一些同學,陸續翻到了一、兩張,可我仍然沒有翻到任何綠色東西,我的眼前全是被翻得亂七八糟的枯葉,我實在沒有耐心了。這時林越走過來說:“走吧,別找了不可能有的,”說罷她便走了,我也丟下了樹枝。可正當我抬起頭時,發現我眼前的一堆枯葉還沒被翻過,我看到了一絲希望,便小心翼翼的翻了起來。疑?奇怪怎麼沒有,再翻最後一下,如果沒有怎麼辦?我看就只有放棄了。啊,有一個綠色的東西,我興奮極了,正當我準備將這個拿起來時,我才發現原來是條毛毛蟲,我叫了一聲把手中的樹枝一扔,就往前跑,等我停下來定睛一看,奇怪這裡還有一個沒被翻過的枯葉堆,這時我心裡非常矛盾,是翻還是不翻?如果翻說不定又翻出一隻毛毛蟲怎麼辦?如果不翻,萬一裡面有紙條怎麼辦?此時我的心裡像有兩個小人在打鬥,分不出勝負。我轉身向集中地點走去,可一想就算再翻出一隻毛毛蟲又怎麼樣。對,再翻最後一次我向那堆枯葉走去,抓起一根樹枝,在那堆枯葉中翻了一下,“啊!我找到寶藏了,”打開一看裡面寫着“薯片”兩個字,我擺了一個pos便衝出了樹林,迫不及待的將紙條遞給了工作人員,換來了可口的食物,心裡美滋滋的。

  生活是多姿多彩的,我們要學會珍惜生活!

您正在瀏覽: 感謝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