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生活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什麼叫生活?生活,就是人或生物為了生存和發展而進行的各項活動。簡單地說,就是生存。然而,在生活中,沒有永遠的快樂,也沒有永遠的痛苦,在快樂中我們要感謝生活,在痛苦中我們也要感謝生活,因為生活原本是美麗的。

  生活總會為我們留點什麼,痛苦、疾病、快樂、幸福……無論生活留下什麼,我們都不應該怨恨、嘲弄、冷漠,而應誠心誠意地感謝生活。在你融入的社會中,有許許多多的人,為你的坎坷伸一把援手,為你的困惑牽一縷陽光,為你生命中偶爾出現的痛楚添一份撫慰、灑一片關情,讓你覺得凡夫俗子竟也會得到那麼多的關注和關懷,於是在環顧四周時,感覺需要感謝的東西太多、太多了。

  我們知道,生活不常是美麗如畫的春天。遠方的山巒會在暮靄中漸變成褐色;昨日的月亮圓不了今夜的夢。看大仲馬的書,讀到過這樣的文字:他終於從槍林彈雨中站了起來,撫摸着流血的身體仰天大笑:“感謝上帝,讓我能實實在在地感受痛苦。痛苦真好,它告訴我,我還活着,還擁有生命和希望。”是啊,能體驗到身心的痛苦,這是生活給予我們的最大的恩賜了。它告訴我們,活着,就有快樂,就有痛苦,就有希望。有一句話說得好:當上帝關上所有的門,他會留給你一扇窗。生活也是這樣,在給了你失望、苦痛、坎坷之時,也給了你快樂和幸福,給了你豐富的體驗及回味。它蘊含著無限的風光與期望,等着你去發現去探索,等着你去悲傷去享受。它不吝嗇,不會關掉所有的門窗讓你終生處於絕境;它不虛偽,不會用香甜的糖果迷醉你的身心,而使你迷茫了尋找的雙眼;它不偽善,不欺騙,不做作也不世故,不論你是貧民還是高官一律一視同仁。

  感謝生活,因為我知道,我是如此地平凡,卻也如此地幸運。生活的歷程告訴我,什麼是幸運?不是錢,也不是官,是身邊有許多值得感謝的人。感謝偉大的父母締造我們的生命,給我們以存活的權利,擁有這個美好的世界;感謝選擇生活的權利握在自己手中,我們可以用生命的激情盡心打造自己的天地;感謝世間千萬種美麗的感情可以由我們盡情地詮釋:養育之恩,手足之情,知己交心,桃李報春;感謝我們擁有可以發現世間美麗的眼睛;感謝我們擁有可以聆聽動人音符的耳朵;感謝我們擁有可以打造七彩天地的雙手……

您正在瀏覽: 感謝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