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要感謝生活中困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感謝生活中困難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人生生活中每一個人都會遇到挫折和困難,我們要感謝它們,是它們讓我們學會了堅強,我們從一出生記就在爸爸媽媽的呵護中長大,遇到什麼事都只會讓爸爸媽媽為我們解決,生活中的挫折和困難可以讓我們變的堅強,所以我們應該感謝它。

  人生中的挫折和困難就像天空,為我們的堅強灑下一片雨,爸爸媽媽不是我們的依靠嗎?不,你錯了,爸爸媽媽只是我們小時候的依靠,長大后我們有機會的話就會……離開我們的爸爸媽媽到遠方去學習,難道那時你的爸爸媽媽還可以坐你的依靠嗎?那時你只能依靠自己的堅強去面對眼前的生活了。

  很多人都會因為生活中的挫折和困難而去逃避,不敢面對,他們才會失敗,敢於面對挫折和困難的人才是強者,用自己的勇氣去打敗它,你的堅強的來自於挫折和困難,不論是什麼挫折和困難,都要勇敢面對。

  做一個堅強的人吧,不要讓其它人把你看死了,你用你的勇氣去告訴所有的人你敢面對挫折和困難。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我要感謝生活中困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感謝生活中困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