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無論你燦若天使,還是丑如東施,生活都會在你心中製造出一套支撐系統,要你百分之百地信奉,你的生命是最有價值的。你將在這種善意的幻像中,度過生活中每一個時日。 

  上帝導致你的缺陷,生活卻替人蒙上眼睛。 

  一旦你學會快樂地生活,你就會對生活的一切心存感激,也會用樂觀的的方式評價生活。 

  與此同時,生活的憂愁降落到另一些人的心頭,也許你就是他們當中的一位。你不得不儲蓄大白菜以維持冬天的生計,你不能隨心所欲地買下自己喜愛的鞋帽,你需要掂量再三才能買下一本相冊,在所有美麗的鮮花中,你只能買下一枝便宜的菊花獻給你的愛人。 

  憂愁纏繞着你! 

  但這並不能說服你以一次徹底的行動,逃脫憂愁的侵襲,當剷除憂愁的方法必須以你的生命作為代價時,你會選擇憂愁的生活。 

  生活給了你憂愁,比不給你任何東西要顯得仁慈。 

  面對大海,你會有大海的心事,面對着大海的圖片,你只會想到多少錢一張。 

  感謝生活,我熱愛每一件原始粗俗的工作,我願在完全自然的狀態下,寄放我的歡樂,那種到養魚池裡釣魚的事,我始終拒絕。 

  感謝生活,我會像成龍那樣,在那首歌里一遍遍深情地道白:“我要說聲謝謝你!”因為我知道,我是如此平凡,卻又如此幸運。

您正在瀏覽: 感謝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