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生活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只記得,那是一個夏天。夏天的夜晚很美,一顆顆金色的星星點綴在郁藍色的夜幕上,構成一幅“此圖只應天上有,人間能得幾回見?”的畫面。星空下,幾個小孩子玩得不亦樂乎,前面,零零散散的路人匆匆走過……只剩下我和幾個小夥伴還在外面玩。

  “天都黑了,回不回家啊?”一人忽的道。

  “對哈!要不我們去徐昕雨家玩吧。”大我一歲的徐琳提議道。

  “可以啊,贊成!”幾個小孩子異口同聲的道。我們把皮筋收了起來,“噠噠噠”地跑向徐昕雨家。

  我們和徐昕雨的媽媽非常合得來。“阿姨好。”“你們好。”阿姨笑笑“快進來吧。”我們也不拘束,就像一家人一樣“轟—”的一聲跑了進去。

  “快過來玩拼圖吧。”徐昕雨道。幾個小女孩一窩蜂地擁上去“我先,我先……”嘰嘰喳喳地活像群小麻雀。這時候,阿姨端着一盤西瓜走進來“別搶,這裡還有幾個拼圖,一塊玩吧。”說著把西瓜放到桌上,從箱子里拿出幾個拼圖。我們把所有的拼圖都混在一起,左、右手各持一塊拼圖,忙了大半個小時才完成一幅……

  又玩了一會兒,爸爸媽媽來了,小夥伴們都一個接一個地“眼含熱淚”的,依依不捨地揮手道別。

  “只是回家睡一覺而已,明天又不是不能玩了,幹嘛搞得跟生死離別似的。”一個叔叔見我們這樣,心裡偷樂。

  “你懂什麼。”徐琳鄙夷一眼“我們這叫有真性情!”

  聽這話,大人們一愣,繼而爆出一場大笑。

  生活是五彩繽紛的,充滿喜怒哀樂。有時你會擁有淚水和苦澀,有時你會擁有歡笑和快樂……在生活中增加知識、增進了解、懂得道理……

  感謝生活吧!因為有生活,我們的人生才不會枯燥。它為我們的人生畫上了一幅幅精彩的畫面——童顏到鶴髮,數不盡的歡笑和快樂,數不盡的淚水和苦澀……

  有了它們,我們的生命才更加完整。

  嗯嗯。

  六年級:墨雪冰菟

您正在瀏覽: 感謝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