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小藝術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藝術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班,有這樣一位文武雙全的小小藝術家,她就是洪慧。

  洪慧身材挺拔,棕色的頭髮像燙了小波浪似的,QQ的!她的手指又細又長,紅潤有光澤。

  洪慧是一個小小書法家。她寫的字漂亮得沒話說,受到老師的表揚也是家常便飯。洪慧寫的字清清楚楚,剛勁有力。每到寫字比賽,洪慧總會不知疲倦地練字。寫得不好絕不停手,直到寫得一模一樣才行。這樣子,寫得不好就怪哩!比賽時,洪慧一橫一豎,一撇一捺,一筆一劃認認真真。她時而緩慢運筆,時而快速提筆。那專註的眼神,那認真的態度,頗有書法家的氣韻。洪慧寫出來的字工工整整,,一絲不苟,彷彿和範字是一個模子里刻出來的。這正應了一句老話:“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啊!看她那瀟洒的字,就是一種享受呀!她的一手好字,讓人羨慕嫉妒恨!

  洪慧“童鞋”還是一個美術家呢!美術課就成了她的天下。她指揮着手、彩筆和彩鉛,讓它們畫出漂亮的畫。很多時候,當同學們在那兒抓耳撓腮冥思苦想不知道該畫什麼東西時,洪慧早已畫了一大半了。同學們再吵,再鬧,洪慧也像帶了耳塞似的置之度外、毫不理會,這時,對她來說神馬皆浮雲!所以她畫的畫色彩協調,畫質細膩,栩栩如生。她抿嘴傻笑時的“口耐”(可愛)樣真讓人難以忘懷!

  洪慧,剛勁有力的字令人佩服,栩栩如生的畫令人羨慕,她真是頭腦不簡單、四肢很發達的小能人!

  六年級:梅天姿

您正在瀏覽: 小小藝術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藝術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