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小振動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振動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打開抽屜,咦?這兒怎麼躺着一隻小充氣按摩機呢?記得以前我們給他充滿氣,然後躺在這枕頭似的按摩機上,按摩機便“嗡嗡嗡”震動起來,你便渾身輕鬆,享受這按摩的舒暢。現在這按摩機年過一年放着沒人管,早漏氣了,氣充不飽;按在裡頭的電池也早爛得不成樣,電解水都流出來了,更不用說給我們按摩了。

  爸爸看了看,說:“來,我們把這處理掉,其他都沒用了,把最裡面的振動機取出來就行了。”說干就干,爸爸先拉拉底下的拉鏈,拉鏈早生鏽了,拉不開。於是爸爸拿來把剪刀“咔嚓咔嚓”幾下剪過,這按摩機的外套就掉了下來。只見裡頭露出一個藍色小盒子。咦,裡面怎麼還有一個小盒子呢?振動機也許就藏在裡面。爸爸又把盒子凹槽里的電池撬了下來,我也拿來把螺絲刀,把盒子上的螺絲擰下來。哈哈,OK了!這時爸爸試圖把盒子掰開,可怎麼使勁都掰不開。這可奇怪了,螺絲都擰下來了,怎麼會掰不開呢?我向盒子的細縫向里望,原來在盒子另一頭還有兩顆螺絲呢,就在兩個按摩頭的下面。於是我和爸爸又把上面的按摩頭擰擰轉轉,就是轉不下,難道底下被膠水膠住了?爸爸索性拿來把剪刀,卡在下面,使勁往上撬,“砰”一聲巨響,按摩頭就掉下來,另一個也一樣。我們輕輕一拿,盒子的蓋子就被揭了下來。

  只見裡面還躺着一個更小的發動機,這發動機可不一樣,一頭按上了一塊小小扁扁的圓柱金屬,我通上電,發動機便轉了起來轉了轉,一頭金屬左搖右擺的,很不平穩,發動機也跟着震起來。原來振動機是這樣運轉的呀!

  六年級:過思齊

您正在瀏覽: 小小振動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振動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