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奶奶

   我的奶奶今年58歲,中等個子,她那粗糙而又長滿皺紋的手整天都在忙碌着。我的奶奶非常善良、熱情和關心我。

   我的奶奶在一職業中學里開了一家小賣部,每天起早貪黑非常辛苦,自己身體本身就不好,還去干那麼辛苦的活,我媽媽給我奶奶說了好幾次讓不幹這個小賣部,可我奶奶就是不聽。

   我的奶奶,在這個職業中學非常受人歡迎,很多學生特別喜歡我奶奶。我奶奶經常和學生談一些她過去的艱苦生活,學生們都特愛聽。奶奶對學生就像對自己的孩子一樣好,有的孩子生病了奶奶就給他們買葯倒水,衣服髒了奶奶給他們洗衣服。孩子們都特感激奶奶,把奶奶就當作自己的媽媽一樣,學生們有時把我奶奶也叫婆婆,叫得還很親。

   我奶奶非常關心我,常給我說:“孩子啊!你可要好好學習,現在科技發展了,沒有文化是不行的,將來你一定要干一番大事業,不要像奶奶這樣起早貪黑是非常辛苦的。”我說:“知道了,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的,不會讓您失望。

   奶奶的這句話埋在了我的心底時常激勵着我,讓我好好學習。奶奶您等着,孫子一定考一個好大學干一番大事業,來報答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