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奶奶手中的蒲扇跟了她差不多半輩子,奶奶和我說過,那是她的媽媽幫她做的。

  小時侯,我寄住在我奶奶家,奶奶總是很節省,不捨得開電風扇,睡覺的時候,奶奶一手輕撫我的頭,一手用蒲扇扇我,常常是童話和兒歌伴我進入夢鄉。

  記得有一次,奶奶給我講着故事睡著了,我嚷着要奶奶接着講,奶奶一臉疲憊,硬睜着眼睛把故事講完,我才睡着。

  這些年,奶奶家也已經有空調了,但手中的那把蒲扇已經很舊了,可奶奶仍在用它。

  晚上,奶奶用蒲扇在我身邊扇啊扇,一股股清悠悠的風在我身邊飄來飄去,扇着扇着,奶奶睡著了,而我還醒着,我沒有嚷着要奶奶繼續扇。藉著窗邊升起的月光望着已經睡着的奶奶,額上又多了幾條皺紋,頭上又多了一絲絲的白髮,我的淚珠像斷了線的珍珠掉了下來。

  奶奶那雙充滿期待的眼睛望着我,雖然已經撲滿了皺紋,但還覺的是那樣的溫馨。

  三年級:唱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