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先給小朋友們講講我奶奶是什麼模樣吧?        

  我奶奶屬豬,爸爸說奶奶今年55歲了,她長得很胖很胖,走路很慢很慢,好象才出生的小狗沒睜開眼爬着走一樣。奶上臉上皺紋很少,可是她總是腿疼,她腿很白,她腿上的血管好象壞了一樣,看得很清楚,有的是綠顏色的、有的是紅顏色的。        

  奶奶很喜歡我,每次放學我渴了餓了,她就給我買豆漿買酸奶喝,或是給我買麵包買雞腿吃。        

  奶奶最喜歡的事就是種菜養花了。我們家院子外面有兩小片地,奶奶用釘鈀把土鬆鬆,然後種上各種菜的種子,然後又用釘鈀把種子蓋住。奶奶把地澆澆臭水,再澆澆凈水,時間不久就長出很多菜,奶奶每天早上很早就起來澆菜、給菜除草,我們的菜越長越好,奶奶種的有莧菜、有茄子、有空心菜、有辣子、有蔥、有韭菜、還有絲瓜等等 。每天都是大豐收呀,我們每天都能吃到奶奶種的菜,這真是快樂的日子呀!        

  奶奶種花這件事我還沒有給大家講哪。奶奶用花盆種了許多花,有君子蘭、有馬蹄蓮、有指甲花、有喇叭花、有桅子花、有紅花,還有許多我不知道名字的花,一到夏天的時候,奶奶種的花就開了,五顏六色的花漂亮極了,桅子花多麼香呀!香得簡直要把我熏醉呀!        

  奶奶最大的願望就是想讓她的病好起來,她的腿不疼了,而且還能跑得很快很快,比我跑得還快。        

  我很喜歡奶奶,可是有時候我也不喜歡她。        

  有一次家裡來了個小妹妹,小妹妹拿我的玩具手機玩,把我的手機摔壞了,我很生氣,批評了小妹妹,我在心裡想罵小妹妹,可是我嘴裡不敢罵,奶奶讓我把我的玩具娃娃送給她,我不想送,可是又害怕奶奶批評我,就送給她了,可是心裡只想把它搶過來。奶奶很生氣,奶奶說我小氣,我說:“小妹妹不珍惜東西,我的手機都是錢買的,我媽媽包讓搶走了,我媽媽都沒有錢了,她還不知道珍惜還把我手機摔壞。”我還說奶奶:“上次媽媽的包讓搶走了,你也心疼,那為啥買手機的錢少了你就不知道珍惜了。”我說完了之後,我看到奶奶的臉紅了。奶奶說:“算你贏了,行了吧。”這就是我不喜歡奶奶的地方。        

  這就是我的奶奶,我感覺她又好又不好,她有時候很好有時候又有很多缺點,小朋友,你說我的奶奶好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