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是我成長的一個促進器。在成長的路上,我是一個失敗者,而奶奶,是幫助我的守護天使。

  她早在我8歲時就去世了。就像一個下崗的天使,該休息了.那一刻,彷彿天都要塌了。我握着奶奶的手,不停地哭泣,看到奶奶那面無血色的臉,想了很多。

  那是一個明媚的夏天,我握着奶奶的手,和她一起去上街。或許是看到了什麼好玩的東西吧!我掙脫了奶奶的手,獨自跑到馬路上玩。這時,一輛卡車飛快地向我駛來,眼看就要撞上我了,可我卻一點都沒有發覺。突然,一雙大手把我摟住,拖回了人行橫道上。我抬起頭一看,是奶奶。奶奶一見我那驚恐地樣子,關切地問:“茗茗,你沒事吧?“但是,我卻因為奶奶在拉我時弄痛了我的手臂而發脾氣,扭過頭去不理她了。現在想起,還覺得自己十分任性,不懂事,不能理解老人的心。

  而今,奶奶就像一個透明的夢,遠去了,遠去了,而我卻再也捕捉不到她,哪怕是在夢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