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靜靜地離開--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靜地離開--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像風兒似的飛快的飄過了,可看到天空中下着蒙蒙的小雨,便還會不由自主的想起你靜靜地離開. 

  那個操場,那個下着小雨的操場,那天,我和H.Y觸動了你和明,過後,明哭了.我想到了你,雖然你一直那麼地堅強,可我還是感到你的脆弱,因為我看了那封信.我傷害你了嗎?我不僅一次的問過我自己,隨着時間的推移,我發現,你在躲着我.我詫異,原來傷害別人的滋味竟是這般難受.我在右手劃了一刀,血一般的紅色,我的心好像也被什麼劃過似的.記得櫻花是我們共同的約定嗎?原來櫻花一直是錯的,曾經有人說過:"既然在意這份友誼,那就把握好.”我知道在別人純潔的心靈上劃過一刀有多麼不應該,那段時光,忽略了你,對——不——起! 

  以後靜靜地看着那片操場,就想起你靜靜地離開,真的,沉默比哭還要嚴重.你的沉默相當與我的自責,我的自責相當於對你的傷害. 

  淡淡的月光,靜靜地瀉在大地上;筆,漸漸地划動;心,也慢慢地觸動着.雨點落在枯黃的葉上,和樹葉一起打着旋兒飄落下來.秋雨洗了萬物也哭了自己,心靈不在純潔了,因為有人在背後沙沙地下…… 

  原來我真的那麼任性,原來櫻花一直是錯誤的,秋,哪裡有等待你的陽光呢?

您正在瀏覽: 靜靜地離開--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靜地離開--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