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瀟瀟洒灑地離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瀟瀟洒灑地離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只為瀟洒地走過人生,幸福的一生

  ——前言   在這個大家庭里發生的故事永遠都是那樣的傳奇,永遠都是想不到的。和往日一樣,我守在電視前看《極速的浪漫青春》,我覺得主人公好幸福哦!他們都沉溺在愛情的甜蜜中,而我呢?每天過的都是那樣的寂寞與孤單。偶爾想起以前豐富多姿的生活就覺得現在這樣的日子多幸福。    在這個綠色的家園中,自己原來還有這麼多的好事沒有享受,只顧着自己,覺得自己好自私。原來要想和電視劇中那樣的幸福生活不是不行,只是我自己太愚笨了,一直都沒能把握住自己的幸福,看着朋友燦爛的笑容,我覺得很幸福。雖然不敢相信自己真的這樣自私,但仍拖着一身疲倦的身子來到電視前。   守在電視前的生活真的很美好,因為畢竟自己度過這些天,開心也開心了,是時候離去了。千萬不要為我難過,為我傷心。丫頭沒有任何的期待。畢業了,就該這樣。儘管心中有一萬個不舍,一千個不舍,在這個時候都得放棄了。我掙扎着很痛苦,不如放開我倒來的輕鬆。   可愛的天使寶寶們,不要像丫頭這樣愚笨,要及時的去把握自己的幸福。因為幸福不是說來就來的,丫頭也該退隱江湖了。我所嚮往的初中生活馬上就要來臨,也就當作是離開小荷的預兆吧。不要難過,因為丫頭會回來看你們的。   只是我覺得很抱歉,沒能在小荷的時候給大家每個人一份純真的愛,和百分百的真誠。丫頭想快點結束這樣的生活,我不要優柔寡斷,不要依然想着小荷,想着和大家的友誼。丫頭準備寫完小說后就要走了。再見……   放心,丫頭不會這樣孤單地忘記你們,我會依舊記得當初我瀟瀟洒灑地到小荷的情景,以後也不會忘。我會懷念我在小荷灑下的汗水和心血。 

您正在瀏覽: 瀟瀟洒灑地離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瀟瀟洒灑地離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