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活到現在,縱然回首一下自己這些年來發現了什麼:發現了地球在轉,四季在變,花兒會開,樹葉會落嗎?發現了人世間有悲歡離合嗎?發現了天上人間的傳說嗎?或者,發現了……不,我發現的不是這些,我發現的,是世上最難懂的,卻又最易懂的,最普通的,卻又最珍貴的,最無私的,也最偉大的!那就是——愛! 

  在放學的路上,一個年幼的小弟第正在晃晃悠悠地學走路,忽然,一不小心,那個小男孩摔倒在地上,趴在地上,哇哇大哭。他的媽媽趕緊把他抱起來,輕輕地拍了拍他身上的灰塵,輕輕地吻了吻他紅紅的臉頰,輕輕地勸了勸啜泣的他,他就不哭了,竟還笑了起來。 

  愛,這就是愛! 

  在放學的途中,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大爺,扶着同樣年過八旬的老伴兒,一前,一后,一左,一右,一個帶路,一個被牽。他們老倆兒, 手牽着手,肩並着肩,互相照顧地,顫顫巍巍地,一步一步地,相親相愛地出去散步。他們的雙腳 雖 顫顫巍巍地,但是他們的手,卻緊緊地握着。 

  愛,這就是愛! 

  其實,愛在我們生活中還有很多:老師望着講台下一張張可愛的臉蛋兒,會心地笑了;園丁望着一棵棵健壯的大樹,滿意地笑了;新郎望着心愛的新娘,小心翼翼地牽着新娘的手,安心地笑了…… 

  啊,我發現了愛,她,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