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好心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好心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次考試沒進前10,我很沮喪,望着屋檐上滑下的雨滴,我好想大哭一場。突然,心裡萌生一個衝動,去府山公園尋找個好心情!

  剛下過雨的府山公園顯得很清爽,眼前的是一大片的綠色汪洋。綠得單調,綠得讓人感到寂寞。春天的公園為什麼沒有了迎春花的燦爛?沒有了桃花的嫵媚?這連綿的愁雨,使府山公園沉浸在綠色的“死寂”中。唉,這令人掃興的單調綠色,怎麼緩解我那顆失落的心呢?

  我沿着石板路上去,這裡只有孤零零的我,正回首數着眼前一個一個水色腳印。殘留的雨滴在枝葉上跳舞,一不小心跌落下來,摔了個粉碎;風穿梭在綠色的海洋上,掀起連綿不斷的大波浪。這些曾經是我在公園中最喜歡的情景,如今我卻心不在焉。我在找什麼?我想找什麼?

  不知不覺中我才發現我被成片的綠草坪包圍。在我眼前的是那讓我頭暈目眩的綠色。西邊的山上瀉下墨綠,蔓延開來,顏色逐漸變淡,想要尋找邊際才發現是一望無垠。

  我蹲下身子,撥弄着小草。正當我嘆息在失望中時,眼前一亮,我發現了藏在草下的小碎花。很小很小的一株野花,卻讓我欣喜不已。我撥開了周圍的草,這真讓我大吃一驚:成片的綠色底下,開着一大叢一大簇的花。白的、金黃的、淡紫的,小巧、純潔而鮮亮。雖然花不是很密,但它們傲然挺立在寒風冷雨中,積蓄着能量,準備在陽光明媚的時候,齊刷刷地冒出來,那個時候一定很壯觀!

  我猛地站了起來,這些小小的花,竟然有如此的氣魄,那我更應該在跌倒時,堅強地爬起來。

  我的心頓時舒暢了不少,小花神氣十足的畫面,讓我找到了失去的好心情,也在我的腦海中定格,永遠激勵我奮發向上!

您正在瀏覽: 尋找好心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好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