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寫信 標籤:寫信作文

  親愛的外公:

  您好!

  以前當過兵的您,一定忘不了1949年,毛澤東主席在天安門城樓上,說的那句話吧!

  今年是2009年,也是新中國成立60周年的一年。我們東洲公園,為了慶國慶,特別舉行了一次燈會。

  東州公園裡,一個個紅燈籠又大又亮,串成了一條火紅的巨龍。草坪上,燈上的龍頭四處“巡視”,喜羊羊與灰太狼,壽星……人工湖面上,兩艘布船發著光亮,荷葉和荷花互相映襯着;還有鯉魚躍龍門,嫦娥,更是吸引了大批觀賞者的眼球。

  去過好多次燈會的我,最喜歡水面上的布船和壽星啦。

  因為水面上的布船有大又亮,有時還會閃閃發光,最奇特的是,其中一艘船的龍嘴會噴出水來,一般一次噴水會持續30秒左右,但吸水卻。要1至2分鐘,所以龍嘴噴水不多見,我經常為了看噴水而放棄看其他的燈。

  壽星建在了人工湖的旁邊,壽星手中拿着大蟠桃,左右兩邊的童子手中拿着小蟠桃,許多老年人經常去那邊看看,希望自己長命百歲,而我喜歡這裡,是因為壽星的寓意:長命百歲,正是因為這寓意,才使老人開開心心。

  東州公園的變化非常大,等您來了,我一定給您當小導遊,讓您一飽眼福!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外甥女:陸王晨

  2009年10月9日

  江蘇省海門市海南小學五年級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寫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