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寫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寫信 標籤:寫信作文

寫信是一種享受。 

  一杯清茶,明幾窗凈,握着滿手沉沉的情意,感動着那份真實、那份熱情,任筆在紙上狂舞,一遍一遍尋着逝去的許多日子,一行一行地記下心中的話語。許許多多的情意密密地傾瀉在潔白的紙上,白底藍字,詮釋着那份濃得化不開的真情。 

  窗外有風飄進來,撩起我的頭髮,蠕動的筆尖寫着心語,被風吹動,有些調皮。小鳥清脆的鳴聲撥動着我的思維,道道藍跡從紙上劃過,追蹤着鮮花歲月。 

  平淡的日子裡,我寫信給朋友,告訴她關於春夏秋冬,四季變化的故事;告訴她關於剪燭西窗,明月伴書香的詩情畫意;告訴她關於一個女孩在繁花飄零的季節,為一地的落花大念“葬花詞”的悲傷。 

  繁複的日子裡,我寫信給朋友。寫下許多回憶,許多真切,許多思念;寫下許多有趣,許多幽默,許多可笑;寫下許多刁頑,許多不滿,許多嘲諷;寫下許多祝福,寫下許多願望。 

  有雨的日子裡,我寫信給親人。風聲、雨聲,點點滴滴,我寫在信里,一紙的雨意,一紙的思念。 

  晴朗的日子裡,我寫信給親人。平淡的日子裡平淡的故事,明朗的日子裡燦爛的陽光,一起寫在信里,有風、有雨;花香、鳥語;歡樂、痛苦。 

  空閑的時候,我在寫信。寫人間的悲歡離合,寫每天的平平淡淡,寫凡人的故事,凡人的苦惱。 

  寂寞的時候,我在寫信,寫歲月匆匆年華無情,寫燈盡歌慵斜月朦朧,寫難忘恩怨難忘你。 

  無聊的時候,我給自己寫信,給自己一個空間,給自己一份美麗。 

  寫信是一次感情放鬆,是一次心靈交流。

您正在瀏覽: 寫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