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新的認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新的認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偶然發現了小荷,這確實是一個驚喜呢!以往都在網上看別人的作文,如今自己的作文也能在網上看到了,真的好高興。不過,我是剛接觸這種事情,所以寫作等方面也很生嫩,看看那些精品區的文章,簡直是差太遠了,說起來還真是眼紅啊!在這個過程中,我才真正認識了自己的寫作水平。真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啊! 

  所以,在這個夜晚,我很仔細的看了別人的文章,發現了我與別人有差距的地方,同時也體會到了他們在寫作文時所包含的真實感情,他們能利用筆尖,生動地描述出自己發自內心的想法,這是我辦不到的,我不能像他們一樣,與書,與筆,自然的融為一體,我相信,這才是我為什麼比不上這裡寫作高手重要的一點,他們在文章中所描繪的感情很深,使我在閱讀時有很大的感觸,這是我用心感受到的,在這一方面我可真得下點功夫了。 

  呵呵,希望吧,到時候我也能像他們一樣,在精品區展示自己滿意的作品,因為我會加油,至少我是喜歡寫作的。 

  是的,在不同境界,感受不同的情感,這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一種新的認識,一種新的體會,當然,我也不例外!

您正在瀏覽: 一個新的認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新的認識 暫無評論